“爱新聚福”力顶九棵树数字音乐节交易会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11日 浏览次数:

“爱新聚福”展区

展出音乐专业设备

展出音乐高端设备

爱新聚福“雅马哈”展区

爱新聚福市场部主管李凌思接受记者采访

 

  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第二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系列活动之“数字音乐及多媒体产品交易会”上,YAMAHA 、ROLAND、通利等国际一线乐器、音频设备品牌和北京国际版权交易中心、东嘉娱乐、海蝶唱片、华谊兄弟传媒集团、酷狗音乐版权、香港英皇娱乐等100余家公司同聚北音。展会上,记者采访了展位设计特别显眼的北京爱新聚福电子音乐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新聚福)。

  爱新聚福市场部主管李凌思向记者介绍道,在2006年,爱新聚福就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在话剧演出上有过合作,近几年随着北音在全国乃至亚洲影响力的扩大,与学校的合作更是增进不少,比如每年爱新聚福新产品研发后在学校进行的各类技术讲座、面向学校学生进行的各种活动交流,以及去年在北音举办的“雅马哈亚洲节拍大赛”北京赛区的赛事合作等。目前,已经有众多毕业生在爱新聚福工作,并且工作业绩、表现不俗,这些都让爱新聚福有充足的理由力顶九棵树数字音乐节。

  此次,爱新聚福公司携带众多与音乐相关的声卡、键盘、合成器、话筒以及高端专业设备,在“第二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系列活动之“数字音乐及多媒体产品交易会”上设立爱新聚福和雅马哈两大展台。公司对此次音乐节及交易会的举办超过预期想象,规模、形式之大都堪比国内大型(电子)音乐节、乐器展,对于九棵树数字音乐节一直倡导数字音乐版权保护的初衷,李凌思说:“九棵树数字音乐节有这样的议题并提上高度去实践、完善,令所有音乐人都非常感动,我们作为一个设备代理公司在平常的合作中也一直提倡这个观点并注重去实践。权益保护是需要全社会共同倡议并行动起来,我也希望通过九棵树数字音乐节每一届的举办,都能不断提升国民在这方面的意识,并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

  北京爱新聚福电子音乐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推广专业数码乐器制作技术和销售专业数码音乐制作设备的公司。公司代理国内最具实力的数码乐器公司中音公司的全线专业数码音乐制作设备以及YAMAHA、RME、GENELEC、PRESONUS等世界30多家知名牌。在公司成立十几年来,坚持以“创用户信赖的品牌,提供用户需要的产品,做用户满意的服务”为理念,以用户和市场需求为导向,与世界电子音乐一起同步发展。

 

相关链接:

    开幕式:http://news.bjcma.com/szylwhj/7203.html

  数字音乐节专题:http://www.bjcma.com/ztbd/jks/

  

作者:图/新闻中心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