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音乐及多媒体产品交易会在我院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0年05月25日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上午10:00,2010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文化节暨首届“中国联通”数字音乐及多媒体产品交易会在我院正式开幕,作为此次文化节重要组成部分的“数字音乐及多媒体产品交易会”在我院演播大厅北厅如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家音乐界的唱片公司、录音棚、工作室等全国现代音乐产业主流企业都汇聚在这里,现场进行数字音乐作品、多媒体数字技术以及视频音频设备等交易。

    此次交易会分为试听、交易两个区域,现场非常热闹,值得一提的是,索尼唱片、华纳唱片、环球唱片等中国四大唱片巨头首度相聚,共同为健全我国的数字音乐版权保护和交易制度贡献力量。

    “数字音乐及多媒体作品交易会”以数字音乐版权保护和交易为核心,旨在推出原创音乐及多媒体作品在线交易的全新概念,促成优秀作品的优质广泛传播,汇集全国现代音乐产业主流企业,搭建现代音乐产业完美的交易平台(原创北京网还将开辟网上交易平台,为原创作品的交易提供全方位的交易服务),由此奏响音乐创意产业新序曲,也更进一步的推动“数字音乐产业聚集区”的落成。

     据悉,数字音乐及多媒体作品交易会将持续三天,同时还将于5月27日在我院528剧场举行原创数字音乐作品拍卖推介会,敬请关注。

音乐节官网地址:http://www.cmbj.cc/yc/

(图/陈立江 杨一 文/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