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会】TC中国:集中资源 现场试听

发布日期:2010年05月28日 浏览次数:

TC中国展台

部分展示设备

部分展示设备

部分展示设备

现场试听

    5月25日,2010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文化节暨首届“中国联通”数字音乐及多媒体产品交易会在我院正式开幕,作为此次文化节重要组成部分的“数字音乐及多媒体产品交易会”在我院演播大厅北厅如期举行。记者正在交易会现场参观各家企业的展位,听到不远处有各种乐器的演奏,闻声望去,看到一家大型展位“TC中国”,这里各种乐器齐鸣,俨然成了一个小型演奏会。

    记者找到了TC中国的负责人,他热情地为记者介绍了参加本次交易会的收获和感受。他们此次展览的主要是音乐设备和器材。他介绍,此次交易会为参展单位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资源丰富集中,拉近了和用户的距离。这是他们第一次参加这么大型的数字音乐及多媒体产品交易会,此次交易会可看性非常强,交易会上不但能看到各种精彩演出,还可以了解其他兄弟公司的产品,更重要的是能让参展的人们现场体验乐器的音质。华丽的场地、优越的条件、周到的服务让他们感觉是在自己公司的展览,很有宾至如归的感觉。他们希望北音能定期举办这种类型的交易会。

    TC是一个数字音频技术的世界领先者,它的目标是开发、制造和销售为音频专业人士和音乐家提供永恒用户价值的高质量音频产品。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广电、现场演出、音乐人领域和数字音频工作站相关应用领域。

(图/陈立江 杨一  文/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