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3》训练生官宣名单 梓渝、韩竞德、黎明旭、时尚等7名北音选手引人期待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5日 浏览次数:

 

近日,《青春有你3》官宣了119名训练生名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学子梓渝黎明旭、流行舞系学子韩竞德、流行演唱学院学子时尚爱尔法·金周峻宇应晨熙加盟节目。

 

 

据了解,《青春有你3》,由李荣浩、Lisa和潘玮柏担任导师,虞书欣担任青春助教,此次训练生们将选择“用自己的路子跟世界过招”,无惧未知,挑战自我,与世界交手!

在训练生路子大片中,选择走“元气爱抖路”的北音学子梓渝活力满满地说自己是开心少年风,“想要把最擅长的风格展现给大家!”选择走“成团路”的韩竞德告诉自己:“既然是奔着出道来的就努力去争取去赢,即便输了也不要怕!”走“选我不迷路”的黎明旭想告诉大家:“要有正确的三观和正能量的态度,一起朝着对的方向努力加油!”选择时尚原创之路的时尚坚持原创之路,他表示:“热爱写歌,也想在节目里打歌。”走“闪耀时尚路”的爱尔法·金说:“我对时尚有自己的态度,很喜欢闪耀的东西。”   走“跳着走的路”的应晨熙表示:“自己一直在跳舞,没有停过。”走“心大路”的周峻宇认为“人在成长过程中要适当地看开一点,只有心大一点才会更好地往前走!”

期待北音学子们的精彩表现!

 


【青春有你2】北音学子

在《青春有你2》中,来自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北音附中的刘雨昕、张洛菲、金吉雅(金英子)、何美延、符佳、陈珏、米拉、陈艺文、徐百仪、唐珂伊参加节目,表现不俗,且北音附中毕业生刘雨昕最终以排名第一C位成功出道。

 

 

 

 

 

 

 



 

 

【青春有你】北音学子

在《青春有你》第一季100名练习生中,嘉羿、何昶希、胡文煊、吴承泽、曼尼、赵天戈、周湘恒等7名北音学子表现突出,备受关注。在后续的赛程中,嘉羿、何昶希、胡文煊、吴承泽4人,成功进入60强,最终,嘉羿、何昶希两人成功出道。北音毕业生艾福杰尼和徐明浩分别担任了节目的说唱教练和舞蹈教练。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