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2》开播 江映蓉、弦子、陈梓童惊艳出场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2日 浏览次数:

江映蓉

 

弦子

 

陈梓童

 

1月22日12:00《乘风破浪的姐姐2》第二季火热开播,三十位姐姐首次相遇惊喜连连,初评舞台秀风格百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江映蓉、弦子、陈梓童惊艳出场。

节目中,陈梓童一身亮眼的橙色套装活力四射,脏辫发型嘻哈范十足。弦子身着气质开叉裙,与黑色西装完美融合,舞姿魅惑,嗓音如天籁。江映蓉浅色牛仔衣配上毛绒披肩就是战袍,气场全开,舒展超强爆发力。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是芒果TV推出的自制女性励志综艺节目,该节目召集了那英、张柏芝、周笔畅以及江映蓉、弦子、陈梓童等30位1990年之前出生的女艺人,将通过训练和考核,最终选出7位成员组成女团。

在第二季节目中,大众评审的数目由第一季的500位变为了1000位,在保持全女性席位的同时,按照年龄分为30+和30-两大阵营。赛制上也变得更加残酷,初舞台表演要有Vocal(唱)和Dance(跳)两项,两项分开表演且缺一不可  。节目口号也从第一季的从“三十而骊”转为“三十而奕”,节目焦点从女性的精彩绽放渗透到她们成功背后付出的努力和奋斗。通过节目表现出丰富多样化的女性价值观,诠释自信奋斗的“她力量”,让更多女性能从中感受到自我价值的体现。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