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吧!华彩少年》北音学子王玥融合创新快板艺术 再掀魅力国风潮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9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推出的首档台网互动国风少年创演节目《上线吧!华彩少年》第二期节目开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学子王玥登上舞台,用别开生面的节目呈现,述说自己的国风故事,彰显了年轻人的国风态度。

 

 

舞台上,作为“快板传人”的王玥带来了原创作品《王字旁的玥》,表演中她将传统快板艺术与说唱音乐相结合,用一段花式快板打出传统艺术的多样性与包容性。面对上线官们的好奇,王玥还现场演示自创的快板“汉堡包教学法”。王玥用精彩绝伦的舞台表现为观众们带来耳目一新且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

 


《上线吧!华彩少年》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推出的台网互动少年成团选秀节目。节目以“国风创新演绎”为立意和核心,少年们在节目中进行比拼、进行专业竞技、进行正能量传输。于2020年12月25日起每周五20:00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