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2020》冠军战队争夺战 祁馨、“匹诺曹”人声乐团、斑马森林乐队上演激烈团战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3日 浏览次数:

 

 

 

随着盲选的结束,全国20强浮出水面,四大导师战队完成学员组队,《中国好声音2020》迎来精彩刺激的冠军战队争夺战。10月2日晚,《中国好声音2020》第二场冠军战队争夺战火热开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祁馨以及2009级学子蒋超所在“匹诺曹”人声乐团所在谢霆锋战队,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李家豪(主唱)、曹宁(吉他)、蔡辛豪(贝斯)组成的“斑马森林乐队”所在李荣浩战队展开了激烈团战。

 

 

 

祁馨

 

蒋超所在匹诺曹人声乐团

 

斑马森林乐队

 

现场,祁馨带来的《尼可拉斯》创意十足,哥特式的摇滚加上稳定的台风点燃舞台,成功打败选手赢得晋级机会;斑马森林乐队遇上匹诺曹人声乐团,成为好声音史上人数最多的一次双方Battle。斑马森林乐队带来经典歌曲《一路向北》,没有过多改编和飙高音,但演唱干净清爽,青涩中给人舒适感;匹诺曹人声乐团带来一首阿卡贝拉版的《卷珠帘》,演唱有节奏感的同时委婉悠扬。

 

《中国好声音》是浙江卫视推出的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节目邀请明星导师言传身教,为中国乐坛的发展提供一批怀揣梦想、具有天赋才华的音乐人 。四位导师通过盲选选择自己心仪的学员组成战队,并带领自己的战队进行战队内和战队间关于音乐的对抗。《中国好声音2020》将由谢霆锋、李健、李荣浩担任固定导师。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