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比赛近尾声 复活挑战团北音学子孟佳高票逆袭复活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3日 浏览次数:

 

 


《乘风破浪的姐姐》比赛已近尾声,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孟佳以高票数逆袭“复活”,并在冠军候选团-观众喜爱度排名中取得第一。

 

 

在本次三团排位战中,各团呈现了风格各异的表演,特别是复活团的姐姐们“全力求生”的表演,更让人看到了坚韧强大的“30+”女性力量,不少网友表示“这期节目太好哭了”。

 

 

 

节目中,复活挑战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孟佳等七位姐姐带来《玫瑰少年》的表演,不管是开场画面中回应质疑与恶评的惊喜设计,还是结尾大喊“不管你是谁,你就是最棒的”的斗志宣言,都表达出姐姐们不服输的态度。

 

 

 

孟佳是一位富有实力的横跨音乐圈、影视圈和主持届的多栖艺人。2007年在北音现代歌舞系(现更名为流行舞系)学习期间,孟佳被韩国娱乐公司JYP Entertainment选中,成为该公司练习生,开启韩国发展征程,2010年在韩国以miss A组合成员身份出道,在组合中可谓是舞蹈担当,出道当年即获得第2届MAMA颁奖礼最佳新人奖女歌手、最佳舞蹈表演奖女子部门、年度金曲奖三项大奖。


孟佳同时也涉足影视及主持,2013年在韩国MBC电视台担任中文节目《偶像本色》主持人,2014年参演电视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东方卫视播出,2015年参演电影《第三种爱情》,同年参与演出综艺节目《青春练习生》播出,出演的中国电影《第三种爱情》上映。


2016年,孟佳与JYP Entertainment因合约到期正式解约,6月签约上海香蕉计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11月发布个人首支中文单曲《给我乖》,2018年参加爱奇艺综艺节目《热血街舞团》;2020年,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