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3》抢人“宫心计”结束 林梦、梦迪、滕仔成功加入钟汉良及张艺兴战队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7日 浏览次数:

北音学子林梦、梦迪成功加入钟汉良战队


 

北音学子滕仔加入张艺兴战队


 

近日,由王一博、张艺兴、王嘉尔和钟汉良担任明星队长的大型街舞选拔类真人秀节目《这!就是街舞3》小黑屋抢人Time圆满结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林梦、梦迪成功加入钟汉良战队,滕仔加入张艺兴战队。

 

林梦

滕仔

梦迪

 

《这!就是街舞3》用battle和Respect传递love&peace,旨在推广街舞文化,在全球华人舞者中,寻找有态度、有个性、有自信的选手,通过节目最终选出一名最具魅力的超级舞者,节目于每周六晚20:00在优酷更新播出。

 


此前,在《这!就是街舞》第一季节目中,杨文昊、林梦、淡淡、王子奇、yaya刘亚倩、西瓜、周星夙等北音学子成功进入百强,杨文昊荣获全国4强,淡淡、王子奇成功晋级全国12强,黄景行担任节目总教官。《这!就是街舞》第二季,高博、范范 、王润、yaya刘亚倩、刘雨昕、胤儿、飞龙、吉扬、鸭子、重阳、Bobo、陈思等北音学子成功进入百强,范范荣获全国13强。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