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总决赛收官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骆郁娴获全国亚军直通导师盲选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7日 浏览次数:

 

8月16日,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总决赛收官,作为唯一挺进20强的北京赛区选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欧美演唱系学子骆郁娴凭借稳定的发挥,获得了巅峰之夜全国亚军,拿到了直通导师盲选的晋级卡。

 

 

 

第一轮20进10的比赛中,骆郁娴以一首《不同凡响》拿到了全场第二的高分,成功挺进10强,这是北京赛区自开展落地海选以来的最好成绩。

 

第二轮10进7的比赛决定了能否直接进入导师盲选的舞台。从省赛再到全国赛,骆郁娴经历了连续两周高强度的比赛,站着舞台上的她依旧信心满满、神采飞扬,最终不负所望。接下来,骆郁娴将在荧幕前与观众们见面。

 

让我们共同期待北音学子骆郁娴接下来在荧幕前的精彩表现吧!

 

据了解,除骆郁娴外,本届中国好声音海选总决赛还有翟颖、徐忠鑫、邱嘉澎3名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进入100强,其中翟颖和徐忠鑫成功闯入80强,最后在40强冲刺赛中遗憾止步。

 

 

《中国好声音》是浙江卫视推出的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节目邀请明星导师言传身教,为中国乐坛的发展提供一批怀揣梦想、具有天赋才华的音乐人 。四位导师通过盲选选择自己心仪的学员组成战队,并带领自己的战队进行战队内和战队间关于音乐的对抗。《中国好声音2020》将由谢霆锋、李健、李荣浩担任固定导师。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