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之名》第三次公演舞台 北音学子胡文煊排名第三 梓渝排名第九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8日 浏览次数:

 

 

优酷出品的记录当代少年青春逐梦同行成长的综艺节目《少年之名》赛程已经逐渐进入白热化,第三次公演舞台落下帷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胡文煊、梓渝、秦柱强在第三次公演舞台惊艳亮相,其中胡文煊在个人排位中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梓渝获得了第九名的好成绩。

 

 

胡文煊

 

 

梓渝

 

 

秦柱强

 

与此同时,经过前两轮的练习、比拼、表演,少年们的业务水准在导师们的帮助下不断提高,随着他们的成长,竞争赛制也愈发激烈。当前,三公后的第一次顺位名单也正式公布,胡文煊第四名,意味着将会是最终出道名额以及C位的有力人选。期待胡文煊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节节攀高,再创佳绩!

 

 

《少年之名》是优酷推出的少年青春逐梦同行成长综艺节目,由张艺兴担任少年制作人、郭敬明担任导师、胡彦斌担任音乐导师、程潇担任舞蹈导师、韩宇担任舞蹈导师、易烊千玺担任少年探索官(飞行导师)。节目描绘的是新时代中国少年图鉴,从各式各样的成长环境、时代态度,以尊重个性,积极向上的视角,怀着真挚的热情,去展现新时代的少年百态,记录一群不满足、不妥协、不认输的少年们,因为共同的舞台梦想而聚合前行的逐梦过程,并将展现少年们从追求个人梦想到集体荣誉的升华与蜕变。节目于2020年6月26日起每周五晚8:00在优酷独播。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