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好声音北京赛区总决赛即将开赛 徐忠鑫、翟颖、黄骏凯、侯宇健等7名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成功晋级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5日 浏览次数:

 

 

2020中国好声音北京赛区总决赛将于2020年8月7日-9日在北京德云红事会馆举行。历经一年的线下选拔,两百场线上线下赛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音乐唱作系学子翟颖、黄骏凯,北音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徐忠鑫、欧美演唱系侯宇健、骆郁娴、方亚林,音乐教育学院器乐系苏伦高娃6名学子从一万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北京赛区总决赛

 

徐忠鑫

北音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学子

 


翟颖

北音音乐科技学院音乐唱作系学子

 

 

黄骏凯

北音音乐科技学院音乐唱作系学子

 


侯宇健

北音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学子

 


骆郁娴

北音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系学子

 


苏伦高娃

北音音乐教育学院器乐系学子

 


方亚林

北音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学子

 

【点此为选手投票】

 

与此同时,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学子邱雨涵成功晋级了黔南赛区总决赛,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北音附中)学子吴俊豪晋级湖北赛区总决赛!
 

 

邱雨涵

北音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学子

 


吴俊豪

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北音附中)学子

 

日前,全国各个赛区的决战即将打响,在这个万众瞩目的夏天,中国好声音终于将揭开它的神秘面纱,令人期待!

 

 

《中国好声音》是浙江卫视推出的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节目邀请明星导师言传身教,为中国乐坛的发展提供一批怀揣梦想、具有天赋才华的音乐人 。四位导师通过盲选选择自己心仪的学员组成战队,并带领自己的战队进行战队内和战队间关于音乐的对抗。《中国好声音2020》将由谢霆锋、李健、李荣浩担任固定导师。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