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乐团季》乐团公演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杨润泽、张旸“水果星球”乐团全场第一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3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腾讯视频、哇唧唧哇联合制作的新生代乐团选拔节目《明日之子乐团季》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2018级学生杨润泽、爵士乐学院2018级学生张旸所在的三人乐团“水果星球”与银行系乐团获得本次公演并列第一名。

“水果星球”乐队是由吉他张旸、贝斯小智、主唱杨润泽三人组成,在公演中,乐队全新演绎歌曲《Uptown Funk》嗨翻全场,导师们也都随音乐而动,收获128分加油数,获得全场第一。

《明日之子乐团季》是腾讯视频推出的一档原创模式的高品质音乐类节目,由邓紫棋、郎朗、欧阳娜娜、周震南、梁龙、朴树等组成“明日教师团”为选手保驾护航。用鲜明的音乐态度复刻了一场青春热血的追梦之旅,让音乐才子们在热血高校的背景设定下,尽情释放音乐才华和年轻热血的创造力,找寻志同道合的乐团伙伴,共同背负梦想,最终组建一支有态度、有实力的五人乐团。而五位音乐人从唱作实力、器乐演奏、舞台经验、音乐态度等角度,共同助力学员完成音乐梦想。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