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队的夏天2》阵容 何浩诚、谢天星等北音师生实力助阵后海大鲨鱼、五条人乐队及马赛克乐队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7日 浏览次数:

后海大鲨鱼乐队

CMA大乐队小号声部Leader何浩诚将为“后海大鲨鱼乐队”伴奏

五条人乐队

CMA大乐队小号声部Leader何浩诚、CMA大乐队萨克斯声部Leader谢天星将为“五条人乐队”伴奏

马赛克乐队

“马赛克乐队”管乐:CMA大乐队萨克斯声部Leader谢天星(右二)、萨克斯专业在校生张艺威(右一)、2020届长号专业毕业生王超然(左一)、2020届小号专业毕业生佟志达(左二)

谢天星老师及三位同学与马赛克乐队在化妆间的合影

 

随着乐队阵容官宣,距离《乐队的夏天》第二季上线的时间也越来越近。除了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乐队“左右乐队”加盟本季竞演的33支乐队阵容外,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CMA大乐队小号声部Leader何浩诚、CMA大乐队萨克斯声部Leader谢天星以及2020届小号专业毕业生佟志达、2020届长号专业毕业生王超然、萨克斯专业在校生张艺威也受邀参与到本季节目中,为后海大鲨鱼、五条人乐队、马赛克乐队实力伴奏助阵。

 

本季节目中,33支乐队将借助不同主题单元的内容设计及音乐表演,多维度呈现独特风格和魅力,以一场场精彩的现场表演竞逐2020年度HOT5乐队。期待北音师生的精彩表现!

作者:编辑/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