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之名》进港战火力全开 北音学子胡文煊、秦柱强、梓渝成功晋级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4日 浏览次数:

 

 

7月3日,优酷出品的记录当代少年青春逐梦同行成长的综艺节目《少年之名》第二期火热开播。至此,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三名学子胡文煊、秦柱强、梓渝全部进港(晋级)。

 


胡文煊

 


秦柱强

 

 

梓渝

 

青春的可贵在于不顾一切、拼尽全力去闯的无限可能;青春的闪耀在于追逐梦想路上的坚持和汗水、付出下每一个舞台上的闪闪发光。节目中,秦柱强、梓渝、胡文煊等84位少年展示出来的青春热血、不气馁不服输的斗志,不断刷新观众对于新时代少年的认知。

 

 

《少年之名》是优酷推出的少年青春逐梦同行成长综艺节目,由张艺兴担任少年制作人、郭敬明担任导师、胡彦斌担任音乐导师、程潇担任舞蹈导师、韩宇担任舞蹈导师、易烊千玺担任少年探索官(飞行导师)。节目描绘的是新时代中国少年图鉴,从各式各样的成长环境、时代态度,以尊重个性,积极向上的视角,怀着真挚的热情,去展现新时代的少年百态,记录一群不满足、不妥协、不认输的少年们,因为共同的舞台梦想而聚合前行的逐梦过程,并将展现少年们从追求个人梦想到集体荣誉的升华与蜕变。节目于2020年6月26日起每周五晚8:00在优酷独播。

作者:编辑/津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