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唱作系受邀参加中国新乡村音乐发展创作体验夏令营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1日 浏览次数:

选拔赛现场

选拔赛现场

选拔赛现场

选拔赛现场

选拔赛现场

选拔赛现场

选拔赛现场

选拔赛现场

 

近日,由中国新乡村音乐发展计划由中国音乐家协会指导,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和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联合发起的“中国新乡村音乐发展创作体验夏令营”,向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唱作系发送了邀请函。在经过激烈的校内选拔赛后,最终确定杜泓键、陈渲元、乔一多、杜颖四名同学,在北音音乐技术系陈沁扬老师的带领下,共赴夏令营邀约。

作为中国新乡村音乐发展计划重要组成部分的新乡村音乐创作体验营,是中国新乡村音乐发展中的音乐与人才培养计划,也是国内唯一聚焦新乡村音乐创作的品牌活动。目前,该活动已经与多所国内著名音乐院校及阿里音乐、迷笛音乐、摩登天空等音乐公司达成了发展战略合作,共同推进中国新乡村音乐发展。

今年夏季营的主题是“民歌洄游”,将围绕宁波象山海岛原生态的渔民号子和传统唱新闻,采用全新的音乐风格进行创作。活动期间,还将邀请国内知名音乐人陈沁扬、梁凡、崔恕、许常德,为学员举办音乐大师课、音乐创演计划第二季,音乐文化采风以及海岛创演欢唱会,助力更多音乐人加入新乡村音乐原创计划,推进中国新乡村音乐创作及数字音乐产业发展。

作者:图/卞世超 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