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喜欢的Idol一起大合唱!腾讯视频《合唱吧! 300》导演组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选拔歌手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1日 浏览次数:

近日,腾讯视频大型季播星素互动合唱音乐综艺节目《合唱吧! 300》导演组来到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为节目选拔歌手。

整场面试共30多名学子报名参赛,选拔赛现场可谓高手云集。曾做过2年半练习生的流行华语系曾浩泽,不仅演唱了十分炸裂的《闹翻天》,还展示了Rap和篮球技能。曾为坤音四子、张艺兴、张惠妹等众多明星伴过舞的穆标坤,边唱边跳了李宇春的《流行》,还在方寸舞台上,展示了后空翻技能,瞬间吸引了导演组的注意。曾学过6年地方戏曲“二人转”并有过10多年演出经验的郭皓,已不是第一次参与节目组选拔了,他曾获得过爱奇艺《星动亚洲》的全国15强。帅气十足的他,却演唱了十分深情感人的《伤痕》,反转魅力十足……

北音学子丰富的演出经历,多种多样的才艺技能,以及谦逊敬业的态度,给导演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面试结束后,导演组留下了许多同学的联系方式,以便通知后续的选拔流程。

腾讯视频大型季播星素互动合唱音乐综艺节目《合唱吧! 300》,旨在以不同时代的金曲、不同时代的偶像、不同时代的情怀为切入点,力求满足各个圈层观众的认知度;同时,为爱唱歌,爱表演,爱镜头的素人歌手和偶像之间,提供互动合唱平台。

作者:图/卞世超 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