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2》高博、范范、王润等12名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入围100强 占全名单1/10强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0日 浏览次数:

高博

王润

范范

yaya

刘雨昕

飞龙

吉扬

鸭子

胤儿

重阳

Bobo

陈思

近日,由易烊千玺、吴建豪、罗志祥和韩庚担任明星队长的大型街舞选拔类真人秀节目《这!就是街舞2》海选结束,100强选手正式集结,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高博、范范 、王润、yaya、刘雨昕、胤儿、飞龙、吉扬、鸭子、重阳、Bobo、陈思12名舞者成功晋级。

在《这!就是街舞》第一季中,杨文昊、林梦、淡淡、王子奇、刘亚倩、西瓜、周星夙等北音学子成功进入百强,黄景行担任节目总教官。最终,杨文昊荣获全国四强,淡淡、王子奇成功晋级全国12强。此次《这!就是街舞》第二季百强名单中,北音学子占了1/10强,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这就是街舞》第二季以peace、love、respect以及battle为核心,打造一场渲染艺术与竞技的同时,追求爱与信仰的街舞盛典。与第一季相同,第二季依旧不忘初心,依旧坚持找寻独立的灵魂与自由的表达,打破传统舞台的局限。除此以外,第二季进一步放大“毛巾”在节目中的重要作用。在海选阶段已经出现了队长毛巾数量紧缺的情况,为了争夺更多的毛巾使用权,四位队长间的毛巾争夺会更加刺激精彩,节目于每周六晚20:00在优酷更新播出。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