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中国首档学院派舞蹈创编竞技节目《我心舞动》导演组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选角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3日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下午2:30,湖南卫视中国首档学院派舞蹈创编竞技节目《我心舞动》导演组来到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进行选角调研。

北音学子积极报名,并展示了各自的舞蹈作品,导演组进行了样片采集和个人视频录制。据导演组介绍,本次《我心舞动》导演组在各大艺术院校进行选角,旨在寻找到学院派专业舞者,进行养成系培养计划,北音学子在《中国有嘻哈》《这!就是街舞》等节目中的表演让人印象深刻,此次现场选拔更是让导演组眼前一亮,很是惊喜。

据悉,中国首档学院派舞蹈创编竞技节目《我心舞动》是湖南卫视2019年新综艺。这档节目是《舞动奇迹》的升级版,将邀请一些舞蹈学院的人才,展现各类品种的舞蹈,然后再以PK的形式晋级,是一档比较正能量,并且鼓励年轻人追梦的节目。

作者:图/刘枫 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