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首播“巾帼女rapper”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陈梓童成功晋级 获制作人3PASS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6日 浏览次数:

【视频】陈梓童《中国新说唱》演唱《HUSTLE》

陈梓童《中国新说唱》演唱《HUSTLE》

7月14日晚,《中国新说唱》正式开播,在首期节目紧张又火热的60秒淘汰环节中,2015《中国好声音》全国亚军、华语流行女歌手、影视演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技术系2013届毕业生陈梓童,以女rapper的全新身份登台挑战自己,演唱了一首《HUSTLE》,成功晋级。

陈梓童演唱《HUSTLE》

陈梓童演唱《HUSTLE》

陈梓童这首《HUSTLE》,从唱功到节奏感,都把握得十分准确,尤其是前两句,先声夺人,一下子就带动了全场。她的表演不但获得制作人3PASS,连第二现场的rapper们也都觉得很好听,更被严苛的吴亦凡评价为“很skr”。

《中国新说唱》宣传海报

《中国新说唱》 是由爱奇艺自制的音乐选秀节目,是中国第一个以“剧集式”叙事 理念制作的真人秀节目,也是第一档华语青年说唱音乐真人秀。在兼具“燃、酷、潮“三大基因的同时,中国元素与说唱音乐的华丽碰撞,以及新时代新青年的自信表达,无疑将推动《中国新说唱》更好地回归音乐本身,打造一场华语青年说唱音乐盛会。节目由陈伟担任总制片人,车澈担任总导演,刘洲担任音乐总监,吴亦凡、潘玮柏、张震岳、MC Hotdog、邓紫棋担任明星制作人。

陈梓童

陈梓童,华语流行女歌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技术系2013届毕业生。2009年,陈梓童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女声》,获得腾讯网络直通区10强、全国300强;2013年,签约CJE&M北京世纪乐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14年5月28日,陈梓童召开新人发布会宣布正式出道;同年6月,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最后一击》以及世界杯励志单曲《Go!精彩》;2015年,参加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四季的比赛,获得周杰伦组冠军、全国总决赛亚军;同年12月,获得2015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最有态度新锐女歌手”奖。2016年1月,陈梓童宣布出任中华英才网青春大使;同年,推出个人单曲《女皇令》、《One More》;同年12月16日,获得“第11届劲歌王全球华人年度音乐盛典”飞跃歌手奖 。2017年3月,陈梓童签约环球音乐,并推出个人单曲《Don't say》 ;2018年1月27日,获得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年度最佳新人奖 ;7月,参加爱奇艺综艺节目《中国新说唱》 。

《中国新说唱》每周六晚20:00爱奇艺全网独播,一同期待陈梓童精彩的表现吧!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