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张洢豪成功晋级《明日之子》第二季九大厂牌 曾育茗遗憾离场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0日 浏览次数:

纯享版:张洢豪《黑暗角落》

张洢豪原创歌曲《黑暗角落》

张洢豪现场演唱

8月3日晚,《明日之子》第二季12进9厂牌争夺战圆满落幕。历经了人气与实力的双重考验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姊妹院校”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天艺”)毕业生张洢豪与蔡维泽、斯外戈、孙泽源、邱虹凯、邓典、黄翔麒、田燚、文兆杰确定为九大厂牌选手。

 

张洢豪赢得PK

张洢豪成功晋级九大厂牌

现场,“童颜唱将”张洢豪现场演唱了一首原创歌曲《黑暗角落》,深情魔幻的声音打动了星推官及观众,以147714分贝值打败与其PK的viito黄翔麒成功晋级。令人惋惜的是,同期进击9大厂牌之战的12强选手、北音学子曾育茗遗憾离场。

 

张洢豪,原名张超,1994年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毕业于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音乐制作专业;2015年,参加滚石唱片原创大赛,获得全国十强;同年,参加天津市文艺展演,其合唱的歌曲《空城》、《天空》分别获得一等奖、三等奖;此外,他还获得了天艺第四届选秀达人赛冠军、天艺原创大赛一等奖和最佳作曲奖。2016年;参加合音量T榜原创大赛,原创歌曲《19》、《安娜》分别获得了第五名、季度榜单第九名。2017年;参加腾讯视频选秀娱乐节目《明日之子第一季》,最终止步盛世独秀赛道8强,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8年;推出个人原创单曲《两个世界》;同年,参加腾讯视频选秀娱乐节目《明日之子第二季》成功晋级九大厂牌。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