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杨文昊、淡淡、王子奇、周星夙成功晋级《这!就是街舞》全国21强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6日 浏览次数:

《这!就是街舞》21强比赛

周星夙比赛现场照

杨文昊、王子奇比赛现场照

杨文昊、王子奇比赛现场照

淡淡比赛现场照

 

4月14日晚,《这!就是街舞》第八期28进21赛制再度升级,通过“28进20战队争霸赛”和一场复活赛,最终角逐出了全国21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杨文昊、淡淡、王子奇、周星夙成功晋级。

当晚,节目首先进行的是“28进20战队争霸赛”,比赛规则为:四支战队的每支战队自行分成两组,按照队长排兵布阵与其他战队捉对厮杀。经由现场随机转瓶子决定,黄子韬的“西泡泡战队”迎战罗志祥的“修楼梯战队”,而韩庚的“态度大师战队”则对上了易烊千玺的“易燃装置战队”。经过二轮残酷的对战后,周星夙、杨文昊、淡淡、王子奇四人顺利进入20强。

在接下来的复活赛救人环节,黄子韬、韩庚、罗志祥三队中,需派出一名安全晋级的队员上场,根据现场随机播放的2首歌曲,进行街舞表演,由现场的51位媒体评审进行投票。实力超强的杨文昊,凭借高难的舞蹈动作和对音乐律动的精准把握,为黄子韬战队赢得了一个晋级名额,bboy舞者阿酸得以重新回归战队。至此,《这!就是街舞》21强正式诞生。

【《这!就是街舞》21强名单】

杨文昊、淡淡、王子奇、周星夙、阿伟、田一德、刘也、蛇男、孙伟军、杨雅婕、小p、奶球、小小黑、阿酸、童童、胡浩亮、韩宇、陈妍臻、袋鼠、谢文珂、李琰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