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热血街舞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钱腾、刘芯廷成功进入全国30强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4日 浏览次数:

1V1对决

全国30强诞生

刘芯廷成功晋级

钱腾成功晋级

4月14日晚,由爱奇艺出品的《热血街舞团》第五期热血上演,全国60强舞者在结束1V1对决淘汰赛后,全国30强成功诞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舞系(原现代歌舞系)毕业生舞佳舞钱腾、SPY刘芯廷晋级成功。在随即迎来的四十八小时齐舞对决,舞者们又将如何自处?请让我们继续期待下周节目。

《热血街舞团》是由《中国有嘻哈》原班人马倾力打造一档自制综艺节目,于2018年3月17日在爱奇艺首播上线。节目旨在打造“super idol X super dance crew”概念,用最顶尖的编舞,为广大观众呈现最巅峰的街舞技术。节目会通过多重赛制选拔出优秀的舞者与偶像组成跨界舞团,超级偶像带领选拔出来的全新舞团一年内征战娱乐圈,成就全新的超级舞团。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