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热血街舞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孟佳、钱腾、刘芯廷成功进入全国60强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31日 浏览次数:

  今晚,由爱奇艺出品的《热血街舞团》第三期高能播出,至此全国60强舞者全部诞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舞系(原现代歌舞系)毕业香蕉计划签约艺人孟佳、舞佳舞钱腾、SPY刘芯廷成功晋级。

  孟佳,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舞系(原现代歌舞系毕业生),2007年进入韩国娱乐公司JYP Entertainment成为练习生;2010年7月1日以missA组合成员身份出道;2010年获得第2届MAMA颁奖礼最佳新人奖女歌手、最佳舞蹈表演奖女子部门、年度金曲奖三项大奖;2013年起在韩国MBC电视台担任中文节目《偶像本色》的主持人;2015年加盟浙江卫视《青春春练习生》以固定嘉宾形式出演;2014年在电视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中饰演宋青,与尼坤、蒋劲夫和徐璐合作;2015年出演中国电影《第三种爱情》。2016年6月签约上海香蕉计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11月发布个人首支中文单曲《给我乖》。

  钱腾,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舞系(原现代歌舞系)毕业生,获得银穗奖。2012北京高校WIB冠军;2012年Res poppin1vs1冠军 ;2013北京欢乐谷精英挑战赛亚军 ;2014北京女子学院poppin1vs1冠军;2014年全国“Funk In Shanghai”Seven To Somke冠军代表中国纽约之战 ;2014被邀请前往青岛battlegust 1on1 poppin 冠军;2015年全国红牛UpTempo街舞大赛总决赛poppin1v1冠军;2015长春poppin1vs1冠军。

  刘芯廷,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舞系(原现代歌舞系)毕业生,S.P.Y组合成员之一,曾多次为张靓颖、许慧欣、伊能静、徐若萱、谢霆峰、林志颖、庾成庆等大牌歌手伴舞及拍摄MTV。2001年,刘芯廷、淡淡、黄晨、杨天四个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的女孩,组建了S.P.Y女团。SPY主攻JAZZ HIP-HOP, power jazz,girls hip-hop等舞蹈,是目前中国名副其实的最强女子舞蹈团体,囊括了各项中国舞蹈大赛的桂冠,2009年获亚洲国际大赛“Keep On Dancing”齐舞冠军。

  海选结束后,60强舞者们立即进入了“金字塔”热血序列战。他们根据对自己实力的预判,选择相应的排位,心仪排位如果被占,就可以向对方宣告,进行一对一battle,现场残酷刺激的战斗令现场选手们倍感紧张。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将有何结果?请让我们继续期待下周节目。

  《热血街舞团》是由《中国有嘻哈》原班人马倾力打造一档自制综艺节目,于2018年3月17日在爱奇艺首播上线。节目旨在打造“super idol X super dance crew”概念,用最顶尖的编舞,为广大观众呈现最巅峰的街舞技术。节目会通过多重赛制选拔出优秀的舞者与偶像组成跨界舞团,超级偶像带领选拔出来的全新舞团一年内征战娱乐圈,成就全新的超级舞团。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