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偶像练习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小鬼、朱星杰成功晋级20强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3日 浏览次数:

小鬼获第6名

小鬼发表感想

朱星杰获14名

朱星杰发表感想

  3月23日晚,爱奇艺《偶像练习生》第十期如期而至,第三次综合公示排名发布,小鬼、朱星杰成功晋级20强,其中小鬼获第6名、朱星杰获第14名。

  《偶像练习生》是爱奇艺重点打造的中国首档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由张艺兴担任“全民制作人代表”。节目从国内外87家经纪公司、练习生公司的1908位练习生中推荐选拔出100位练习生,将在四个月中进行封闭式训练及录制,最终由全民票选出优胜9人,组成全新偶像男团出道。而节目总播放量已突破20亿,均集播放2.2亿。

  在2018年1月19日首期节目亮相的100位练习生中,来自北音的朱星杰、万宇贤、小鬼 、韩雍杰、吕晨瑜、靖佩瑶、王宥辰、赵俞澈、金逸涵、朱匀天、朱匀一、韩沐伯、丁泽仁、北音附中武连杰14名学子成功入围,占到所有入围名单的七分之一。

  而后经过激烈的淘汰,小鬼、朱星杰、韩沐伯、丁泽仁、韩雍杰、武连杰、靖佩瑶、朱匀一、朱匀天9名北音学子成功进入60强。截至目前,小鬼、朱星杰成功晋级20强。随着赛程的推进,战斗也不断升级,已成功晋级20强的选手们,究竟谁能最终出道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