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朱星杰这些《偶像练习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小哥哥们用行动告诉你:蜕变是为了将梦想兑现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1日 浏览次数:
 
 
  由爱奇艺重点打造的中国首档偶像男团励志竞演养成真人秀《偶像练习生》节目赛程已过半,本周五将进行第三次全员综合排名公示。节目中,已经进入35强的小鬼、朱星杰、丁泽仁、韩沐伯,这4位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的小哥哥们,正在用实际行动告诉你,他们每天都在蜕变,直到将梦想兑现。
 
 
 
 
 
小鬼:张艺兴PD特别喜欢的练习生
 
  他是观众熟知的人气Rapper,是练习生们认可的实力Dancer。
  他私下经常嘀咕着谁也听不懂的话,经常和选手们玩着幼稚的游戏。他很绅士,会在队友难过时马上去安慰对方,会毫无保留的分享自己的“鬼法”创作秘籍,会在队友们情绪低落时告诉他们:“请去做你们想做的事情,剩下的Part留给我就好。”
  他就是长相帅气,笑起来很可爱,张艺兴PD最喜欢的练习生小鬼(王琳凯)。
  自节目开播以来,小鬼一直备受关注,他诙谐的性格,超群的才艺,义气的表现,都成为了令他人气攀升的宝物,他连续六周投票排名持续在前9,是观众们最期待的出道选手之一。
 

 
朱星杰:糖纸哥哥也是超凶的胡巴
  欧阳靖老师:“朱星杰,你有英文名字吗?”
  朱星杰:“有”
  小鬼:“老师,他叫胡巴。”
  王嘉尔老师:“为什么叫胡巴?”
  小鬼:“因为长得像《捉妖记》里的小怪胡巴!”
  朱星杰:“老师,我英文名字是Jzen……”
  这就是朱星杰被开始称为“胡巴”的由来。从此,导师们和整个节目组的Staff,都会在见到朱星杰时,亲切地喊一声“胡巴”。
  在上周小组歌曲彩排,导师点评的时候,朱星杰惊艳的Vocal实力令王嘉尔老师惊讶,王嘉尔老师问他:“你不是Rapper吗?怎么唱歌也唱得很好?”朱星杰却搞笑地回答:“其实我是魔术师。”而李荣浩老师则点评说:“我很惊喜,没想到这首歌,完全展示了你的Vocal实力,将来加以培养,足以以一挡百。”
  这位拥有着甜蜜嗓音的糖纸哥哥,也是会Rapper、Vocal、Dance、玩Magic的现实版“胡巴”。
 

丁泽仁:呆萌帅气的扒舞神器
  初次出场评定时,历来严厉的张艺兴PD,在看过丁泽仁的个人SOLO后,当即点评道:“这个厉害了哦!”丁泽仁用他扎实的舞蹈功底,给全民制作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从《半兽人》、《双截棍》到《DREAM》,每首歌曲的舞蹈表演,都是由丁泽仁参与编排,并且手把手地教给队友们。为了能让团队呈现出更完美的舞台,他经常利用休息时间一个人练习,再在团队练习时帮助队友。他的刻苦认真和超强实力,使得选手们无论是在小组对决时,还是在自由选曲比拼时,都将其归为主Dancer的首选,就连排名第二的人气选手Justin在分组后,还高喊着:“泽仁快来我们这队,帮我们扒舞蹈吧!”
  丁泽仁的排名虽然一直在19-21位徘徊,但却有很多观众都在期待着这位黑马的崛起,或许在下一个舞台上,我们就可以看到他更惊艳表演。
 

韩沐伯:“提琴王子”+“情歌王子”双称王子偶像 
 
  1991年的韩沐伯自参加节目以来,就被一起参加节目的选手们,亲切地称呼为“老年人”。平日里,韩沐伯对比自己小的选手很是关爱照顾,邻家大哥的形象深入人心。
  在节目中,韩沐伯一曲《我怀念的》大提琴表演,唯美沉静,赢来了“提琴王子”的称呼。在《我永远记得》的歌曲中,出色担任组内的Center和Leader两个重任的他,用独特深情的嗓音又赢得了“情歌王子”的爱称。
  邻家大哥已变成了拥有双称王子的偶像,还真应了节目的宣传口号:越努力,越幸运。
 
 
 
    很多人会疑问,练习生的日常是什么?
    练习生的日常,就是每天超负荷的高强度训练。他们不知道梦想有多远,但为了梦想,还要逼着自己,继续日复一日练习,每天如同走钢丝一样。
    我们经常会感叹喜欢的偶像们在舞台上光芒四射的模样,但他们为了追逐梦想背后付出的伤痛又有谁会追根究底?所以,请不要蔑视你身边人的梦想,无论它是多么的不着边际,因为我们无法预测,或许在未来的某一天,有一个人或者一件事,将会助他踏上通往梦想的路,而当我们通过努力,完成梦想的时候,你也已经成为了别人的梦想。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