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艺考】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口吃王子”许艺成功加入《中国艺考》“央视名嘴”王小骞战队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8日 浏览次数:

 

【视频】《中国艺考》“口吃王子”许艺加入“央视名嘴儿”王小骞战队

【“小吴亦凡”吴一加入谷峰战队】

许艺《命运的齿轮》

许艺现场照

许艺现场照

许艺现场照

许艺生活照

 

  1997年出生的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5级播音系学生许艺,带着亲身感悟的演讲作品《命运的齿轮》,登上了《中国艺考》“播音主持”场的赛场。在校期间,许艺是北音广播社的社长,喜欢配音的他,现场展示了超高仿的“移动通信”,让人惊叹,并最终被收入了“央视名嘴”王小骞的战队,成为其中一员。一个被悠悠球改变的人生轨迹,一段足以改变人生的振奋演讲,讲述人生与悠悠球间擦出的奇妙火花,那段青葱岁月究竟经历了什么?让我们一起来听听这场振奋的演讲吧!

  《中国艺考》是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笛女传媒共同打造的全国首档原创艺考公开课。该节目将以电视的呈现方式,重点模拟音乐表演、影视表演、播音主持及传统戏曲四个艺术类专业的考试过程,直面真实残酷的竞争和选拔。由知名导师和业界专家组成权威考官评审团,对学员进行一试、二试、三试的严格考查,最终选出四个专业总共12名最优艺考生。这12名《中国艺考》的优胜学员将获得权威考官评审团的联名推荐,除了推荐给全国艺术类院校外,更有机会签约影视公司,出演中国教育电视台“点赞青春”剧场的影视剧角色。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作为该节目独家拍摄地,为其拍摄宣传片和录制节目提供了录音棚、琴房、合奏教室等专业场地以及学生艺术实践等活动等。节目自2017年1月28日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后,反响甚好。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