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八届全国校园混音大赛”总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09日 浏览次数:

点击图片观看直播回放

音乐科技学院院长王磊准备比赛分轨

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

嘉宾解说

此次大赛的决赛曲目——羽泉演唱的歌曲《重逢》

 

  中国录音师协会主办,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承办,北京真力音响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八届全国校园混音大赛”总决赛于1月8日在 Genelec 真力中国审听室落下帷幕。来自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美国Lehigh University、四川传媒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广西艺术学院、四川音乐学院以及上海清晨录音棚等选手在这里一决高下,音乐科技学院院长王磊出席大赛现场。

  此次大赛共吸引来自国内外高校以及社会各界的2千余名选手参赛,经过初赛、复赛评审,最终有12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现场,由台湾著名混音师陈伯豪,著名录音师冯汉英、叉烧网创始人樊宇飞、MINIFAN创始人汤楠担任解说嘉宾,在完全相同的监听环境下,每位选手在5小时内独立完成了由组委会指定的羽泉音乐作品《重逢》的缩混,打造出属于自己的混音作品。

  1月3日-8日,决赛过程史无前例地通过视友网分时段直播,累积浏览量达到13万次,真力中国、华音视讯、传新科技、爱新聚福、合瑞创展、美派电子等公司为此次大赛提供技术支持。决赛结果预计将于3月在北音官网公布,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作者:文/常颖 图/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