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播音系七朵金花成功晋级《致青春•爱上女主播》复赛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28日 浏览次数:

比赛现场照

陈曦近照

刘佩昕近照

阮家燕近照

王雪近照

于诗雨近照

朱琪近照

雷雨甜近照

播音系系主任伊楠(左一)受邀与北盛星光CEO陈子嘟、知名娱乐经纪人敦敦共同担任大赛评委

 

  近日,《致青春》娱乐女主播选拔活动“爱上女主播”第一季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两场海选于已九月份在北盛星光演播厅落下帷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播音系阮家燕、陈曦等7位女生成功晋级复赛。

  电视节目《致青春》是全国首档讲述明星成长励志谈话节目,主旨传递青春正能量,每期都邀请当红的偶像来讲述他们的青春故事。第一季邀请了李玟、郭敬明、刘璇、古巨基、魏晨、吴建豪、周杰、金志文、胡夏、陈翔、王铮亮、张睿等当红偶像作客节目,获得了很高的收视率和点击率。2016年8月,《致青春》第二季开播,《致青春》“爱上女主播”娱乐主持人选拔活动也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为中国综艺主持阵容注入新鲜血液,活动冠军将直接参与《致青春》第二季的录制,与陈子嘟先生搭档主持节目,和明星大腕同台演出。其他优秀选手公司也将签约,作定向发展,参与网络大电影,电视剧,综艺的录制,成为多领域艺人。

  “爱上女主播”活动引来大批来自全国各地怀揣梦想的女孩报名参加,90后的她们性格多样化,每个女孩都特点鲜明,现场表现力极强。选手们不止颜值颇高,而且多才多艺,可谓“才华与美貌起飞,歌舞共长天一色”,她们踏着梦想的脚步,激烈角逐,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在高规格的赛制和强强PK下,我校播音系的阮家燕、王雪、于诗雨、朱琪、刘佩昕、陈曦、雷雨甜7朵金花成功进入复赛,让我们期待她们接下来的比赛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作者:通讯员/孔祥辉 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