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播音系四朵金花成功晋级《爱上女主播》全国十二强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02日 浏览次数:

半决赛十二强合照

才艺表演照(1)

才艺表演照(2)

才艺表演照(3)

陈曦

阮家燕

于诗雨

朱琪

 

  近日,《致青春爱上女主播》半决赛在北盛星光演播厅完美收官。经过才艺展示、模拟主持、话题辩论三轮紧张的PK,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播音系朱琪、阮家燕、于诗雨、陈曦四朵金花成功挺进全国十二强。十一月底,她们将于迎来最后一战——总决赛。

  半决赛的演出十分精彩,除去常规的唱歌跳舞等才艺表演,选手们别出心裁。主持美食节目自备锅碗瓢盆,现场烹制营养早餐;光鲜亮丽的90后女孩儿,潸然泪下的讲述着自己的从军经历。这不单单是一场比赛,更是许多选手展示自己,剖析自己的舞台。据《致青春》制作人陈子嘟先生介绍:“爱上女主播”活动引来大批来自全国各地怀揣梦想的女孩报名参加,90后的她们性格多样化,每个女孩都特点鲜明,现场表现力极强。众多网友反应强烈,有赞美,也有吐槽,更在网友们的评论下诞生了“小柳岩”、“小董卿”。

  11月底,《爱上女主播》将迎来总决赛,新一轮的挑战即将开始,选手们将会再接再厉,冲刺冠军。十二强选手赛前网络人气排名将会以40%的比重计入总决赛成绩。网络投票通道已经开启,快来为你喜欢的选手投票,她的成功离不开你的支持!  》》》点此为四朵金花投票

作者:文/王金明 图/孔祥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