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吴映香、吴江“中国新歌声”实力加入哈林、周杰伦战队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16日 浏览次数:

吴映香《我的梦+Undo》视频

吴江《17岁女生的温柔+我是女生》视频

 

吴映香

吴映香现场演绎《我的梦+Undo》

吴江

吴江现场演绎《17岁女生的温柔+我是女生》

【更多“好声音”资讯】

 

  近日,《中国新歌声》持续在浙江卫视火热播出,盲选收官现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技术系2015级学生吴映香以及流行演唱学院欧美系2009届毕业生吴江,分别凭借独特完美的演绎赢得现场导师的一致好评,先后被庾澄庆、周杰伦两位导师收入门下。

  现场,吴映香演绎了歌曲《我的梦+Undo》,并用呜咽、诉说的唱腔给导师及观众们全新的独特诠释,令人印象深刻。对于这位极具潜力、外表萌萌的巴西华裔少女,四位导师纷纷抛出了橄榄枝,进行了一番唇枪舌战,最终吴映香凭借优秀的音乐实力加入庾澄庆战队。同时,“中国新歌声”吴映香的这首《我的梦》也成为酷狗、QQ、网易云等音乐平台点击收听率过亿的作品,张靓颖在微博转发推荐了这首作品,并评论“这首歌属于所有为梦想奋斗过的人!”知名乐评人耳帝则表示她的歌声“是在童话里从未相信过有失败的幻想,很舒服”。另一位北音好声音吴江,则现场演绎了他改编的《17岁女生的温柔+我是女生》,欢愉跳跃的说唱旋律和极富感染力的歌词赢得庾澄庆和周杰伦导师的认可,最终成功加入周杰伦导师战队。

  《中国新歌声》,是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强力打造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本季由周杰伦、汪峰、那英、庾澄庆组成全新导师阵容,几位巨星将为中国乐坛的发展提供一批怀揣梦想、具有天赋才华的音乐人,开启好声音的流行音乐之旅。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