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荣获北京高校继续教育大学生微课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03日 浏览次数:

播音系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张倩老师和播音系2014级于鹏同学代表我院参赛

播音系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张倩老师

播音系2014级学生于鹏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北音播播秀》微课介绍

微课组获奖名单

 

  7月2日,2016北京高校继续教育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应用竞赛决赛在北京航天航空大学举行,本次大赛为进一步促进北京高等学校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提升继续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拓宽教学成果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展示平台。

  本次竞赛分为动画短片组、互联网+X APP组、微课组、视频短片组、黑白之间组,共有42所在京院校的134部作品参赛。其中,我院播音系制作的微课视频《北音播播秀》代表中国传媒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和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参赛并杀出重围,入围决赛。在系主任伊楠老师的组织下,由指导老师张倩和主创之一于鹏同学作为答辩代表参赛,最终荣获本次大赛的二等奖。据悉,本次获奖的微课视频也曾在我院首届微课大赛中荣获“微课制作奖”。

作者:编辑/常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