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学生黄佳欣晋级“2016超级女声”全国17强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11日 浏览次数:

[视频回放] 黄佳欣《Are You Ready》高音燃爆舞台

黄佳欣宣传海报

黄佳欣

黄佳欣

黄佳欣

【黄佳欣更多资讯】

  7月9日,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第二场烽烟再起,19强超女为17个晋级名额带来一台绚丽的音乐大秀。经过近5个小时的鏖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声乐部学生黄佳欣凭借扎实的唱功和完美的表现成功晋级全国17强,她现场热情洋溢挑战张惠妹金曲《Are You Ready》,劲歌热舞嗨翻全场,举手投足间尽显女神范儿。

  黄佳欣,出生于河北,就读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师从张立敏。黄佳欣被赞是铁肺少年,在学院声乐课上被大家称为“小铁肺”,每次在舞台上的高音发挥和瘦弱的体型形成强烈反差,嘻嘻哈哈不经意间给大家带来惊喜。黄佳欣还有一个特点就是眼睛非常小,呆萌逗趣,让人印象深刻。

  据悉,今后的两个月中,每周六19:30分超女总决赛将打造连台音乐大秀,直至总冠军闪耀诞生。让我们共同期待黄佳欣的精彩表现,希望她能够不断地突破自我,再创辉煌!
 

作者:文/常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