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学生黄佳欣晋级“2016超级女声”全国20强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21日 浏览次数:

[视频回放] 黄佳欣热情演绎张惠妹金曲《Bad Boy》

黄佳欣热情洋溢挑战张惠妹金曲 本色出演《Bad Boy》帅出新天际

黄佳欣力压左卓夺得“2016超级女声”首批晋级名额

黄佳欣帅气十足完美诠释摇滚范儿 酷炫版《你想干什么》嗨爆全场

2016“超女”20强成员——我院附属中专学生黄佳欣

黄佳欣成为首批进入“2016超级女声”全国20强的学员

黄佳欣生活照

黄佳欣生活照

【更多超女资讯】

  6月18日,“2016超级女声”20强争夺赛完美落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声乐部学生黄佳欣凭借扎实的唱功和完美的表现成功晋级全国20强。

  《超级女声》全国20强争夺赛在6月17日和18日举行。17日为学院小考,20名“正式生”被分为四组,每组最优者直接晋级20强。当晚,黄佳欣帅气十足完美诠释摇滚范儿,酷炫版《你想干什么》嗨爆全场,热情洋溢挑战张惠妹金曲《Bad Boy》燃爆舞台,成功收割评委心,力压左卓夺得首批晋级名额。

  黄佳欣,出生于河北,就读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师从张立敏。黄佳欣被赞是铁肺少年,在学院声乐课上被大家称为“小铁肺”,每次在舞台上的高音发挥和瘦弱的体型形成强烈反差,嘻嘻哈哈不经意间给大家带来惊喜。黄佳欣还有一个特点就是眼睛非常小,呆萌逗趣,让人印象深刻。

  据悉,经过十年的积淀,“2016年超级女声”暌违回归。此次归来的《超级女声》不再是卫视的季播节目,而成为芒果TV的纯网综艺节目,在2016年第一季度、第二季度、第三季度播出。节目以往通过短信投票决出冠军的形式已被摒弃,节目方将选手的晋级权利交给网民,通过网络投票选出“超级女声”,赛制分为海选、县级、市级、省级、总决赛。

  据悉,7月1日,“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开幕。让我们共同期待黄佳欣的精彩表现,希望她能够不断地突破自我,再创辉煌!

作者:文/常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