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学生黄佳欣晋级“2016超级女声”全国20名正式生行列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10日 浏览次数:

全国百强超女20名正式生成员——我院附属中专学生黄佳欣

2016全国超女百强分班赛比赛现场

各位评委评价黄佳欣为“超实力选手”!

超级女声比赛现场

百强超女韩若言为我院附属中专毕业生

 

投票方式

【更多2016超女精彩赛况】

 

  历经5个月层层筛选,超女100强从61万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第二阶段——“养成”阶段。

  5月7日,2016百强超女分班赛火热进行,100名选手根据分班考试成绩被分为了前20名“正式生”和后80名“预备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声乐部学生黄佳欣凭借超凡实力成功入驻女声学院,成为全国20名正式生成员,并在本周刚入住女声学院第一天进行的小组排位赛中,黄佳欣凭借良好的表现在20正式生中排名第九;同时,我院其他晋级百强的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11级学生王曼玉、武尘缘、07级学生刘臻以及我院中专声乐部学生罗雪苡、曹嘉馨、毕业生韩若言成为后80名“预备生”成员。

  据悉,这20位“正式生”可获得由洪涛、郑淳元、梁翘柏等老师做指导的专业特训资格,但还需面对每周五一次的小考,根据当周判定,考试合格者继续学院学业,不合格者将与80名线下预备生中的当周优胜者一同参与周六的换位考核,优胜者可凭新正式生的身份搬入女声学院进行学习。同时,百强超女“养成”阶段亦有“插班生”赛制:从入住女声学院(5月9日)第二周开始,百强以外的超级女声也可预约踢馆,经过几轮人气比拼,每周获胜的前五名能和预备生进行换位PK,成功者会进入预备生队伍,或可进而进入正式生梯队。整个二阶段赛事会从5月3日持续到6月18日,共7周时间。

  也就是说,在6月18日前,20名正式生成员——我院中专学生黄佳欣也有濒临危机的可能,而另外我院7名预备生则有濒临被踢馆的可能和晋级20名正式生的可能。所以,除了晋级百强的北音学子自己的努力,喜欢和支持北音百强超女的粉丝,可通过女声学院24小时、360度全时全景直播,通过搭建粉丝互动聊天室等手段和网友进行各式互动,为正式生黄佳欣增涨人气;或可通过芒果APP超女通道,扫描选手二维码为7位北音超女投票,助她们一臂之力!让我们共同关注7位北音百强超女的赛况。另悉,我院晋级全国百强的欧美演唱系15级学生繆如婷已退赛,全国百强超女韩若言为我院附属中专毕业生。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