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彭靓、蓝艺环、金英子挺进“2016超级女声”全国300强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22日 浏览次数:

彭靓

蓝艺环

金英子

【2016年“超级女声”赛事追踪】

 

  4月15日,“敢作敢为,想唱就唱”《2016超级女声》海选全面收官,经过激烈角逐和层层选拔,我院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大四3名学生展现了不俗的实力,从全国61万选手中脱颖而出,挺进超女全国300强。其中,彭靓、蓝艺环晋级芒果主战场100强,金英子入选合作直通区100强。除此,我院及附属中专还有王倩、黄佳欣、罗雪以、朱天天、韩若言、曹嘉馨6位同学挺近超女全国300强,让我们共同期待和关注她们的精彩赛况!

  据悉,由芒果主站场、十大地面唱区、合作直通区所诞生的全国300强本月将齐聚长沙。她们将通过实力与人气的双重考验,进行新一轮角逐,最终突围的100名新生代超女,将组成2016超女天团正式出道,或将登上湖南卫视,上演巅峰总决赛。

作者:编辑/常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