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王曼玉、黄佳欣等5名学子晋级“2016超级女声”全国百强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28日 浏览次数:

王曼玉(点击图片,可观看比赛视频

武尘缘(点击图片,可观看比赛视频

黄佳欣(点击图片,可观看比赛视频

曹嘉馨(点击图片,可观看比赛视频

罗雪苡(点击图片,可观看比赛视频

【“2016超级女声”北音赛事追踪】

 

  昨日,“敢作敢为,想唱就唱”《2016超级女声》百强诞生赛最后一场赛事落幕,百名新生代超女名单随即诞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11级学生王曼玉、武尘缘及附属中专学生黄佳欣、曹嘉馨、罗雪苡从300强实力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2016超级女声”全国百强。值得一提的是,我院晋级学生均属由评委团直接推送的晋级人员,这也再次证明了她们个人不俗的专业实力。让我们继续期待她们在《2016超级女声》舞台上的精彩表现!

  据悉,本届《超级女声》百强选手将全部进驻“女声学院”,并被分成重点班、普通班梯队进行艺能特训,每周PK互换,最终最优秀的超级女声将进入巅峰总决赛。

作者:文/陈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