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团购《2016超级女声》天津唱区十强卡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3日 浏览次数:

黄佳欣天津赛区10强

朱天天天津赛区10强

韩若言天津赛区10强

罗雪以天津赛区10强

天津唱区十强合影

【2016年《超级女声》更多资讯】

 

  近日,随着“敢作敢为,想唱就唱”2016年《超级女声》天津唱区十强总决赛的圆满落幕,天津赛区十强浮出水面。经过激烈角逐,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声乐部学生黄佳欣和罗雪以、附属中专器乐部学生朱天天、附属中专毕业生韩若言共四名学生成功晋级天津赛区十强。

  据悉,她们将与其他6位选手代表天津赛区奔赴湖南,与地面其他九大大唱区集结,届时,地面100强将与芒果主站场评委推荐人气排名前100的选手以及由合作直通区选拔出的100位女生一起组成300人的预备超女团,他们将接受网友的选择和人气的比拼,成功突围的100位选手会进入女生学院接受严苛的艺能特训,并在巅峰总决赛中进行最后的PK。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