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中国好歌曲》巅峰对决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何佳乐《舍离断》收获盛誉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09日 浏览次数:

【视频】何佳乐、戴荃演绎《舍离断》

戴荃助阵何佳乐演绎《舍离断》

何佳乐

《中国好歌曲》北音之音

【何佳乐“好歌曲”赛事回顾】

 

  昨晚,《中国好歌曲》第三季总决赛迎来终极对决。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音乐制作系2010级毕业生何佳乐作为羽泉“巨匠战队”成员出征,与帮唱嘉宾戴荃搭档演绎了独具古风意蕴的《舍离断》,最终在其出场后第二轮对决中抱憾离场,至此,他成为第三季好歌曲舞台上最会运用古风的唱作六强实力选手。

  何佳乐,于今年二月登上第三季“好歌曲”舞台,一路过关斩将,成功进入总决赛。在“好歌曲”舞台上,他留下了《是我》《荒唐》《舍离断》《云花开》这样优秀的作品,从其作品的词到曲再到唱腔,可见何佳乐其深厚音乐实力。在好歌曲舞台上,他,还被各位导师、媒体视为“黑马”,更被乐评人视为周杰伦加方文山的混合体,何佳乐的唱作实力受到各方的认可与盛赞,他成为第三季好歌曲舞台上最会运用古风、唱作具佳的实力唱作人。

  《中国好歌曲》作为中国国内首档原创音乐真人秀节目,旨在让音乐创作人成为主角,为华语乐坛输送新生代创作力量,重塑音乐生命与原创精神。北音学子在《中国好歌曲》连续三季舞台上,都有不俗的表现,像何佳乐(第三季《好歌曲》羽泉组三强,全国六强)、牛奶咖啡(第三季《好歌曲》范晓萱组学员)、苏运莹(第二季《好歌曲》全国亚军)、苟乃鹏(第二季《好歌曲》全国八强)、人声兄弟中的杨贺麟(第二季《好歌曲》刘欢组学员)、褚乔(第二季《好歌曲》刘欢组学员)、涂议嘉(第一季《好歌曲》刘欢组学员)、王矜霖(第一季《好歌曲》刘欢组学员)、王青鹏(第一季《好歌曲》杨坤组学员)、排黑尔丁(第一季《好歌曲》刘欢组学员)等都在这个舞台上有精彩的表现。

作者:文/陈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