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何佳乐成功晋级《中国好歌曲》总决赛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29日 浏览次数:

 何佳乐

 何佳乐现场演唱《云花开》

【视频】 何佳乐现场演唱《云花开》

《中国好歌曲》北音之音

      上周五晚,在中央电视台三套播出的《中国好歌曲第三季》范晓萱组对战羽泉组的比赛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何佳乐以一首《云花开》赢得进入年度总决赛的“门票”。

      何佳乐2月登上“好歌曲”的舞台,以原创歌曲《是我》加入羽泉战队,并在12进6的比赛中以一首《荒唐》成功进入6强;在组内三强争霸赛中,以一首《舍离断》成功杀入三强;而后,在导师对战中,以极富独特韵味的一首《云花开》让他以29:22的媒体票数成功晋级总决赛。

     《中国好歌曲》是中国国内首档不是聚焦于“造星”,而是“造曲”的真人秀节歌唱节目。自主研发新节目模式,首次聚焦原创作品,让音乐创作人成为主角,为华语乐坛输送新生代创作力量,重塑音乐生命与原创精神。第三季已于2016年1月29日继续亮相CCTV-3,每周五晚19:30播出,导师由刘欢、羽泉、陶喆、范晓萱担任。在三季《好歌曲》舞台上,自节目播出至今,获得晋级的北音学子已经有10人,何佳乐(第三季《好歌曲》羽泉组三强)、牛奶咖啡(第三季《好歌曲》范晓萱组学员)、苏运莹(第二季《好歌曲》全国亚军)、苟乃鹏(第二季《好歌曲》全国八强)、人声兄弟中的杨贺麟(第二季《好歌曲》刘欢组学员)、褚乔(第二季《好歌曲》刘欢组学员)、涂议嘉(第一季《好歌曲》刘欢组学员)、王矜霖(第一季《好歌曲》刘欢组学员)、王青鹏(第一季《好歌曲》杨坤组学员)、排黑尔丁(第一季《好歌曲》刘欢组学员)等都曾在这个舞台上有精彩表现。其中,苏运莹获得第二季《中国好歌曲》全国亚军、苟乃鹏获得全国八强的好成绩。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