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鬼马之才苏运莹实力亮相《我是歌手4》首场踢馆赛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30日 浏览次数:

 

 

  1月29日22:00,《我是歌手4》第三期竞演正式播出,被誉《我是歌手》舞台四季以来最年轻的踢馆歌手--90后唱作才女、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苏运莹作为本季第一位踢馆歌手携原创歌曲《野子》出战。面对6位强劲又大玩颠覆的首发歌手,苏运莹率真出战,惊艳亮相在《我是歌手4》首场踢馆赛场。

  比赛当晚,苏运莹一身轻松,从容迎战。一开嗓,自由、率真、不拘泥于过往任何一种唱腔的苏苏惊艳四座,而其跳跃、生动的鬼马曲风更是引得6位首发歌手、实力老将刮目相看。李克勤表示,“她的唱法惊世骇俗、让人过目不忘;”李玟则评论,“她一出来就很特别,她将会是影响下一代人的新一代流行乐坛代表;”同为创作歌手的徐佳莹也毫不吝啬溢美之词,“从表面上看我们很像,但她真的比我新很多,至少她现在的第一步让我有被她震撼到的感觉,创作要的就是这个。”作为本季第一个公开叫板多位资深唱将的新声代歌手,苏运莹以“黑马”之势备受瞩目,虽最终位列第五,未成功踢馆,但出奇的创作才华和演唱让其成为《我是歌手4》舞台上一朵惊艳的花朵。据悉,苏运莹还将在之后的返场表演和突围赛有精彩的表演,敬请期待!

  苏运莹,中国女歌手,唱作人,2011年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开始学习民歌,大二后转到流行演唱学院,师从系主任衣江风。2015年1月2日,苏运莹参加第二季《中国好歌曲》,并获得亚军。5月28日,苏运莹在毕业典礼上获得学院的最高奖项“金穗奖”。6月13日,苏运莹正式签署与索尼音乐娱乐公司的唱片约。12月,荣获第十六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最受瞩目歌曲”大奖。


  苏运莹相关新闻链接:
http://www.bjcma.com/search.aspx?searchtype=0&ModelId=1&Keyword=%u82CF%u8FD0%u83B9

作者: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