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本周首场踢馆赛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苏运莹将携《野子》出战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25日 浏览次数:

《我是歌手》第四季海报

苏运莹将作为本季首个踢馆歌手亮相

苏运莹将作为本季首个踢馆歌手亮相

 

  上周《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二场竞演尘埃落定,李玟夺冠赵传“逆袭”攻上第三,黄致列稳居第二,信涉险过关;我院教师关喆及外教Eric所在HAYA乐团以微弱差距遗憾出局,本周《我是歌手》将迎来更令人紧张的踢馆赛,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中国好歌曲》第二季全国亚军苏运莹将作为本季首个踢馆歌手亮相。

  90后女歌手苏运莹出道还不到两年,但是实力并不靠年份衡量,走唱作路线的她存有多首大热单曲,其原创歌曲《野子》更是风靡大街小巷,并获得“第十六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年度最受瞩目歌曲的奖项。根据赛制,一旦踢馆歌手踢馆成功,当场排名末尾的歌手就会被直接替换,歌手排名也会重新洗牌,是实实在在的“一曲定去留”,面对来势汹汹的踢馆新秀,首发老将们能否守住江山?敬请关注每周五22:00湖南卫视《我是歌手》。

  苏运莹,中国女歌手,唱作人,2011年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开始学习民歌,大二后转到流行演唱学院,师从系主任衣江风。2015年1月2日,苏运莹参加第二季《中国好歌曲》,并获得亚军。5月28日,苏运莹在毕业典礼上获得学院的最高奖项“金穗奖”。6月13日,苏运莹正式签署与索尼音乐娱乐公司的唱片约。12月,荣获第十六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最受瞩目歌曲”大奖。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