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学生黄佳欣获2016香港声乐公开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02日 浏览次数:

 

黄佳欣在比赛现场

黄佳欣在比赛现场

黄佳欣荣获公开组一等奖

黄佳欣荣获公开组一等奖

  1月30日,香港国际声乐公开赛总决赛在香港落下帷幕,北京现代音研修乐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学生、2015“百事挑赞校园最强音”黄佳欣,以全场最高分的好成绩获得了本次大赛流行演唱公开组一等奖,并应组委会的邀请参加冠军音乐会和颁奖典礼,在音乐会上演唱了获奖歌曲《灯塔》。

  据了解,香港国际声乐公开赛是由香港国际音乐家协会(IMA)主办,本着促进声乐艺术事业的发展和提高演唱水准、发掘新一代才华横溢的新人歌手并提供进入世界舞台机会的比赛,是一个为世界各国从事声乐艺术事业者提供交流和共同发展平台的国际比赛。本届比赛由香港著名歌唱家费明仪担任评委会主席,乌克兰和韩国声乐家组成了评审团。大赛在内地下设多个分赛区,分赛区成绩优异者方可进入香港总赛区进行复赛。本届香港国际声乐公开赛吸引了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和星海音乐学院等内地众多专业音乐院校的学生和教师参赛。大赛评委纷纷表示:黄佳欣作为一个中专学生能斩获大奖,尤为难得,充分展示了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学生在流行演唱方面高水平的专业技能。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