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苟乃鹏荣获CCTV3《中国好歌曲》总决赛全国八强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13日 浏览次数:

海报

现场演唱《小小》

《小小》视频

    3月13日晚19:30,央视三套《中国好歌曲》第二季年度盛典拉开帷幕,学员们为争夺本季年度“中国好歌曲”的桂冠而开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满分学员”苟乃鹏携原创作品《小小》参战,最终荣获总决赛全国八强。

    现场,首位出场的苟乃鹏与当红歌手任贤齐合作其原创作品《小小》,任贤齐带着无辜的表情演绎懵懂少年,举手投足间童趣十足,而苟乃鹏爆发力十足的好嗓音也十分惊艳,两人在“演”和“唱”两部分都配合默契,画面感十足,嗨翻全场。歌曲结束后,接受主持人采访时苟乃鹏说:“十分感谢任贤齐老师,他的航班临时取消了,还改坐6个小时的高铁从北京赶至节目录制现场,紧接着跟我一起排练,令我十分敬佩。”而任贤齐也表示:我一听到《小小》就觉得很震撼,他描述的场景跟我小时候很像,我觉得写歌的人要带着他的童心,还有对整个世界、整个时光的了解,这首歌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儿时的记忆跟成长的过程,一种岁月的时光记录。

    苟乃鹏,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大四学生,2008年参加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课堂》的比赛,获得青岛赛区10强;2012年推出首支个人单曲《动画城》;2013年参加山东电视台综艺频道《百万唱将——山东好声音》获得第三季冠军;同年,参加“2013轩尼诗V.S.O.P网络选秀大赛”获得全国总决赛亚军;2014年参加北京卫视《最美和声》第二季的比赛,获得黄绮珊组冠军、全国总决赛第四名。2015年参加CCTV-3《中国好歌曲》原创歌曲《小小》获得《中国好歌曲》开播以来的首个满分。

作者: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