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悦Tai音悦Stage首场资格赛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火爆上演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02日 浏览次数: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王矜霖演唱《她妈妈不喜欢我》

音悦台艺术总监时颖为获奖选手颁奖

合影

现场

音悦Stage宣传海报

    近日,由音悦Tai主办的“音悦Stage”——“给爱音乐的青春一个出口”北京赛区首场资格赛在我院1500米演播大厅首战告捷。台湾知名唱片制作人陈俊廷、著名音乐制作人许勇、音悦台艺术总监时颖及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毕业生、内地流行创作歌手王矜霖担任本场评委。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学生李舸宇、Fnday组合、彭文垚分别获得本场比赛的冠亚季军,他们将直接晋级北京赛区前20强。  

    本场资格赛共有20组选手参加,选手通过网络海选拿到参赛资格。选手们按抽取号码平均分成4个小组,依次登台表演,每人限时90秒,表演结束后先由100名观众评委进行人气投票,后由评委在选出潜力选手晋级下一轮。第二轮排位赛,剩余的十位选手依次登台表演,评委综合两轮表现为其打分排位。  现场,比赛在北京星舞团激情四射的舞蹈表演中拉开帷幕,选手们发挥各自所长,用最美的肢体语言展现出新一代音乐人的创意与精神,独特具个性的表演更是获得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场下观众们掌声雷鸣,呐喊加油,更是彰显了我院师生的热情与活力。第一轮比拼结束后,作为师哥的我院毕业生王矜霖上台演唱其原创作品《她妈妈不喜欢我》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最终整场比赛在表演嘉宾GirlsSummit组合演唱的单曲《青青青青》中完美落幕。爵士演唱系大二学生李舸宇夺得本场冠军,Fnday组合获得亚军,彭文垚则获得季军,而本场最佳人气奖则由Round7组合获得。据赛制,我院学生李舸宇、Fnday组合、彭文垚将直接晋级北京赛区20强,与其他选手继续进行冠军的角逐。

    音悦Stage,是音悦Tai2015年选秀企划,面向全国所有热爱歌唱和创作、舞蹈、乐器 、主持的爱好者,提供展现自我才华的平台,所有海选作品进入2015年赛季,并在接下来的九个月里,通过层层选拨,优秀选手将获得音悦Tai及国家文化部“音乐创意人才扶持计划”嘉奖,更有机会登上音悦Tai的音悦V榜年度盛典舞台。

作者:图/娄翔龙 卞世超 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