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姜潮成功晋级《与星共舞》总决赛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03日 浏览次数:

姜潮现场演绎探戈

姜潮现场演绎探戈

总决赛海报

【视频】《与星共舞》姜潮与陈冰打成平手只能加时赛PK

【视频】姜潮即兴表演PK陈冰获胜晋级

    3月1日晚,东方卫视《与星共舞》继续精彩上演,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人气小鲜肉”姜潮联手“青年舞蹈家”梁岱青,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晋级总决赛。

    现场,所有选手需通过排位赛、车轮赛、淘汰赛三轮考核争夺最后3个进入决赛的名额。当晚,我院姜潮变身动感牛仔,与梁岱青跳起火辣性感的探戈斗牛舞,充满节奏感的激情演绎像是加了特效的3D大片,令现场评委及观众欢呼掌声不断,最终姜潮梁岱青顺利晋级。据悉,3月8日晚21:10东方卫视讲播出《与星共舞》总决赛,让我们一起期待姜潮当晚的表现。

    姜潮,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2010年获得 “快乐男声”济南唱区冠军,进入全国13强;同年加入8090组合;2011年参演首部电视剧《落跑甜心》;2012年在电影《青春荷尔蒙》中担任男一号;同年参演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饰演“席城”一角;2013年8月8日,参演的电影《小时代2:青木时代》在全国上映;2014年出演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和网络穿越剧《四大萌捕》。

作者: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