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徐剑秋《中国好声音》成功加入杨坤战队

发布日期:2014年08月09日 浏览次数:

徐剑秋

徐剑秋《我好想你》

    8月8日晚,《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第四期在浙江卫视精彩开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2012级学生徐剑秋以独特深情唱腔演绎歌曲《我好想你》,赢得齐秦、杨坤两位导师的转身,最终被杨坤收入门下。

    现场,我院学生徐剑秋全新演绎了电影《小时代》中插曲《我好想你》。原版中吴青峰使用呜咽、诉说的唱腔令人印象深刻,而徐剑秋通过自己对这首歌的理解,将其演绎成另一个版本,如同青春期的叛逆男孩酸楚而又热烈的内心斗争。对于这位潜力巨大的少年,齐秦、杨坤两位导师纷纷抛出了橄榄枝,进行了一番唇枪舌战,最终徐剑秋选择了杨坤战队,顺利进入学员班下一阶段。

    《中国好声音》是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强力打造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是由那英、汪峰、杨坤、齐秦组成的全新导师阵容,几位巨星将为中国乐坛的发展提供一批怀揣梦想、具有天赋才华的音乐人,开启好声音的流行音乐之旅。

作者: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