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潘莹入围“2014超模之路罗仑模特争霸赛”12强

发布日期:2014年08月14日 浏览次数:

潘莹参加北音风尚人物盛典

潘莹参加北音艺术节展示才艺

2014超模之路罗仑模特争霸赛现场

 

  近日,由广西电视台与意大利罗仑时尚机构联合打造共同打造的《2014超模之路罗仑模特争霸赛》正式拉开序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大三学生潘莹成功晋级12强,将前往意大利米兰参加30天培训和比拼。

  身材高挑、长相颇具时尚感的潘莹早在高中时就曾获得2011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华东时尚盛典冠军。来到北音学习以后,经过声乐、形体等全方面的打磨,潘莹的明星气质更加突出,并在“风尚人物盛典”等校园活动中大放异彩。此次参加罗仑模特争霸赛,潘莹作为种子选手获得业界时尚人士的一致看好,相信意大利之行必有所得。

  《2014超模之路罗仑模特争霸赛》是目前全国唯一一档在意大利录制的模特时尚真人秀电视节目。特别邀请意大利的电视制作团队,由曾获得意大利电视最高奖项的著名导演、编剧、摄像总监、造型师联袂打造这一兼具新平台、新模式、新营销的模特赛事。该节目共10集,前2集由广西电视台在国内录制,后8集在意大利录制,12位选手将游历意大利加尔达湖 、威内托大区、弗留利-威尼斯朱利亚大区进行拍摄,领悟意大利历史文化传承的过程中,将古典与现代、东方与西方的时尚元素完美结合,踏上属于自己的“超模之路”。最终胜出者将签约四大模特经纪公司,登顶米兰时装周。

作者: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