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组合巨蟹座摘得CCTV《星光大道》周赛亚军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29日 浏览次数:

巨蟹座组合

巨蟹座组合

巨蟹座组合

巨蟹座《离不开你》 

 

     在近日播出的CCTV《星光大道》周赛节目上,来自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大三年级学生胡志昊、张振宇组成的乐队——巨蟹座凭借游刃有余的唱功和优质和谐的和声一路披荆斩棘,最终通过四轮比拼摘得本场周赛亚军。
  
     巨蟹座,由来自北音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大三年级的两个男孩组成。胡志昊,来自辽宁大连,张振宇,来自吉林长春,因为两人生日都是在6月,属巨蟹座,故组合起名为巨蟹座。现场,巨蟹座一路演绎了歌曲《天亮了》、新民乐器乐作品《赛马》、歌曲《那片海》和《离不开你》四个作品,在第一轮点评环节,巨蟹座便得到戴玉强老师和老猫评委在演唱方面的最高肯定,在随后的几轮比拼中,巨蟹座也以不俗的实力最终摘得本场周赛亚军。

作者: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