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苟乃鹏包尔淦强势入围北京卫视第二季《最美和声》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22日 浏览次数:

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学生苟乃鹏参赛视频

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毕业生包尔淦参赛视频

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学生苟乃鹏

苟乃鹏《我愿意》

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毕业生包尔淦

包尔淦《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4月19日晚,2014年二季度唯一的黄金档音乐选秀类节目《最美和声》第二季在北京卫视开播,曾荣获2013轩尼诗V.S.O.P网络选秀大赛终极三强的选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学生苟乃鹏在《最美和声》中震撼开场,并凭借粗狂、充满男人野性的一首《我愿意》赢得导师黄绮珊、萧敬腾的“厚爱”,最终成为导师黄绮珊团队的首位成员;同时,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包尔淦也以一首《她来听我的演唱会》成为当晚四位导师争相争抢的优质学员,成为“R&B歌王”陶喆团队的一员。

  作为第二季《最美和声》首播的开场选手,苟乃鹏粗狂中带有细腻的特点嗓音着实震撼到现场四位导师和现场观众,其演唱的歌曲《我愿意》沧桑中带着故事,委婉处惹人动情,使得现场导师黄绮珊、萧敬腾先后为其按下按钮,争相与其合唱。在选手选择环节,蕭敬騰大胆示爱:“我爱你,我真的爱你,爱你的人,爱你的声音”;黄绮珊则技高一筹,深情表白:“老苟儿子,妈想和你一起唱!”最终,苟乃鹏选择成为导师黄绮珊团队一员。

  同时,作为《最美和声》第一期压轴出场的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包尔淦,也不负导演组的厚望,其富有杀伤力、穿透力、金属质感的最优质嗓音和扎实的唱功不仅得到四位导师的大力赞赏,还惹得处在导演室的总导演韩红冲出导播间与其合唱,现场气氛可谓嗨至极点。导师黄绮珊称赞包尔淦唱歌技巧娴熟,孙楠则表示包尔淦很有个人对这首歌独特诠释的味道,萧敬腾则称赞包尔淦唱歌让人感觉非常舒服、自然,最终,这位经历曲折、但也辉煌不断的包尔淦选择成为“R&B歌王”陶喆团队的一员。

  据悉,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流行演唱系11级学生杨创还将于4月26日(周六)晚21点18分播出的第二期《最美和声》出场,敬请期待杨创的精彩表现。

  相关新闻链接:

  包尔淦《挑战麦克风》续写四连冠传奇http://news.bjcma.com/sszz/1613.html

  《最美和声》第一季相关新闻:http://www.bjcma.com/search.aspx?searchtype=0&ModelId=1&Keyword=%u6700%u7F8E%u548C%u58F0

  苟乃鹏晋级2013轩尼诗V.S.O.P网络选秀大赛终极三强http://news.bjcma.com/hjxx/9430.html

作者:文/任燕娜